Cx330

我是迪卢克老爷的狗!!!

两个冤种的穿越(一)

     叶落—华盛顿  夏秋—纽约 心里—【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我叫叶落,是个冤种,而夏秋是我的冤种朋友。现在我们两个正在商讨对策,为什么呢?慢慢听我说。

     今天早上,我一觉醒来,发现我的房间变了,我非常疑惑,找到一面镜子照了照,这一照可不得了了,我穿到了华盛顿身上,我当时觉得自己还在做梦,找了一把刀划了一下,呵,不到两秒就愈合了,现在我信了,真的穿了。

    我仔细思考了一下,如果我穿了的话,那夏秋应该也穿了,因为我和夏秋是一起睡的。

    这时,楼下传来一阵杀猪般的惨叫,我急忙下楼看,看到的是纽约,我小心翼翼的试探,“夏秋?是你吗?”我看见纽约以一种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我,他说:“叶落?是你吗?我没看错吧?”我点了点头,默认了。

    我们两个抱在一起,互相诉苦,随后商量起对策,我在心里默念:【苍天啊,大地啊,我造了什么孽啊?我知道我喜欢看盛右,但没必要让我穿进来啊!】夏秋以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我,说:“叶落,我好像可以听到你的心声,你试试可不可以听到我的心声。”我点了点头,说“你在心里说华盛顿是受,对吧?”夏秋猛的点了点头,我说“看来我们可以在心里交流了,真好!”我们欣慰的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这是一个电话打了过来,我拿起电话,里面传来美的声音:“喂?小花生,你和纽约过来一下,我找你们有事,尽量快一点,懂吗?”我说:“好的祖国大人,我知道了。”还好我看的文多,要不然我连怎么回都不知道。

     我和在纽约壳子里的夏秋一起去了联合国大厦。我们一路上都在用心里默默交流,【我:夏秋,现在我们只能祈祷不要碰到京爷他们,还有就是要控制面部表情,懂了吗?夏秋:哦哦,懂了。】

     到了联合国大厦,我和夏秋一起去到美所在的会议室,一路上,我和夏秋听到了不少脏话,估计都是美和俄在吵。

     到了会议室,我打开会议室的门,哦吼,真热闹啊!会议桌,碎了,椅子,坏了,人呢?挂彩的挂彩,互骂的互骂。哦,还有可怜的小阿联,缩在角落里默默地看着,啥也干不了,真可怜。

     我在心里和夏秋说:【真热闹,赶紧把那个姓美的拉走!夏秋:收到!】随后我们进去把美拉开,我默默的在心里翻了个白眼。

     后来会议结束,我和夏秋来到办公室,非常自然做到自己的位子上。做文件的过程跳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做完文件,我和夏秋坐在一起看手机,当然,美国的金融中心和首都坐一起真的毫无违和感。我刷到了一个视频,真的要笑喷了,我拿给夏秋一看,她也要笑喷了。我们非常努力的控制面部表情,但没什么用,索性直接笑出来。这个时候,京他们回来了,看到了不可思议的一幕:我和夏秋,也就是华盛顿和纽约,坐在一起狂笑,纽约那是直接把刚喝的水喷了出来,旁边的华盛顿(也就是我)拍了拍纽约(夏秋)的背,边拍还边笑,一片和谐。

    京旁边的莫斯科不可思议的说:“华盛顿,你什么时候和纽约关系这么好了?还有纽约,你们在干什么?”我和夏秋抬头看了看莫斯科,我发誓,夏秋那个眼神真的好笑,为什么?我跟你讲,那个夏秋的眼神如果是十分的话,那肯定是四分不屑,三分讥讽,两分好笑和一分看傻子的眼神。

    哦天啊,原谅我又想笑了,可是现在这么多人,我努力控制表情,可我失败了,索性把头埋进胳膊里,笑的身子都在颤抖。我稍微控制了一下,拉着夏秋出去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这次先写到这里,应该还有后续,让我找一下灵感。

 

评论(4)

热度(7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