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x330

我是迪卢克老爷的狗!!!

叶某的日记(一)

        大家好,我是叶落,今天我偷偷摸摸跟着瓷爹来到了联合国大厦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的第一站是首都办公室。来到xx层,我听见了一些奇怪的声音,于是我偷偷的放慢脚步,走到京的办公室前,我听到了两个声音,一个是京爷的,还有一个我没听出来,但是京的声音给了我提醒,京:“小花生你不行啊!这就受不住了?看来以后还要多加练习呢~”好家伙!京爷这是在淦谁吗?又有一个声音:“别别别,我还要工作,这件事就先放放吧!”我开始排除大法:首先,莫斯科肯定不是,要做也是他那啥京爷,所以不可能,而伦敦和巴黎又是一对,那剩下的就只有华盛顿了。我震惊的捂住嘴,圆溜溜的眼睛睁得大大的,充满了不可思议。这个时候京的办公室门打开了,我快速都到一旁的植物下(因为是小兔子,所以身高大概只有十几厘米),我看到了!是华盛顿!而且他还是扶着腰出来的,身后跟着京。我暗自窃喜,这简直要京盛人狂喜好吧!

      等京和盛走后,我来到伦敦的办公室前,又听到了和京盛一样的声音,只不过人换了而已。这次百分之百是伦敦和巴黎好吧!又是熟悉的开门声,我依旧躲在植物后(植物:合着你把我当挡箭牌是吧?我:这都是误会!),看着巴黎扶着腰出来,后面跟着个喝茶的伦敦。(巴黎:不要碧莲的伪|绅|士!伦敦:随你怎么说,看来下次要用力了!巴黎:(╯°□°)╯)我暗自叫好。

     我想:看来这次小熊要独守空房喽!(小熊:你今晚最好睁着眼睡觉!我:别啊!)

     现在我来到的是会议室门口,大老远就听到里面的脏话满天飞,不用想,肯定是美和俄,哦对,还有爹爹的劝架声和英法的互怼声。我默默的躲在植物后面(植物:又来了是吧?我:嗨害海!),用某南里的变声器,给世卫打电话,我用的瓷爹的声音:“喂?是世卫吗?对,又打起来了!快点过来!”我说这话时都是小心翼翼的,生怕那五个大爷发现我。

     后来我偷偷地回家,趁着鄂爹和瓷爹不在,偷偷溜回房间,把故事写进日记里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结尾啦! 我是叶落,一个极度弟控!
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