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x330

我是迪卢克老爷的狗!!!

穿越CH之旅(一)

嗨,我是叶落,没好的一天从下午开始,为什么这么说呢?听完我讲的你就知道了。

   ,我如往常一样下午才起,却发现我的旁边躺着个煞笔长了兔子耳朵的人,我当即大喊:“大哥你谁啊?!还睡呢?赶紧起开!”我旁边的人迷迷糊糊的睁开眼,她也喊了句:“叶落!你大早上的发什么疯?让不让人睡觉了?”我这时才看清自己身旁的人,“w c!夏秋怎么是你?还有你为什么在我的床上?”夏秋:“我t m怎么知道啊?!这不被你吵醒了!”我很识趣的闭上了嘴。

    “所以我们为什么会在一个陌生的房间里?”夏秋望着我说,我:“我不道啊?我一醒来就到这里了。对了,你有一双兔耳朵诶!”夏秋:“你不也有吗?”我:“啥?我也有?”我下意识摸摸头顶,蛙去!真的有,不过我说:“咱们一起去探探路呗,毕竟老呆在这里也不是事儿,对吧?”夏秋:“你说的对,呐给你,在地上找到的,应该可以用来防身。”我低头一看,吼,是一块砖,不过有总比没有好。

    我和夏秋拿着板砖小心翼翼的打开门,有一节往下的楼梯,我向下望去,是一个很大的客厅,我示意夏秋跟上,她点点头,我们俩偷偷摸摸的下了楼,“诶?小兔子们,想去哪啊?”一到声音响起,我率先开口“啊,啊?谁?出来!”“小兔子连爹爹都认不出来了?”我向后看去,“爹?爹爹!”我朝爹爹扑了过去,夏秋表示:什么东西闪过去了?夏秋:“诶!不带你这样的!见到爹爹谁不高兴?我也要抱!”两个人(应该是半兽)朝瓷扑去。

      “好了好了,快起来,等会儿客人要来了。”瓷笑着说,“爹爹,是谁啊?”我看着瓷爹说,瓷:“等会儿你们就知道了。”我只好和夏秋坐在沙发上看电视。叮——咚——叮———咚——— “来了!”瓷小跑过去,打开门,是其他四常,瓷把四个人(国)领进来,美贱兮兮的声音传来:“honey~沙发上的人是?”瓷:“收起你那恶心的波浪线,对了,沙发上的是我家兔子,两只小兔子,来看看是谁来了!”两小只:“好嘞爹爹!”我和夏秋跑过去,最先朝小熊跑去,一起说道:“小熊,抱抱!”俄也是非常开心的抱了抱我和夏秋,然后是英和法,我还找法要了一根法棍,法还很自豪的跟英说:“你看伪|绅|士,连瓷家的小兔子都找我要法棍,你还说不好吃?”英非常无语:“那是瓷家的小兔子尊重你,不然谁会看上你的法棍?”最后是美,夏秋一脸嫌弃的抱了抱美,我则非常激动,在心里默默地想:哇呜~我抱了世界灯塔耶!好激动!话说美其实挺帅的!

       瓷:“好了,都进来吧!站在门口也不礼貌是吧?”其他人都同意的点了点头。进去后,美说:“honey,有没有可乐?”我倒是先抢着回答道:“有啊!你要嘛?”美朝我点了点头,我说:“爹,你就在这里招待客人,我和夏秋做点东西吃,哦对了,还有美先生的可乐。”没等瓷回答,我就拉起夏秋的手冲进了厨房。美:“honey,你家兔子,额,真热情。”瓷宠溺的笑笑,没再说什么。

      到了厨房,夏秋:“叶落你搞什么?不会想下毒吧?”我朝夏秋翻了个白眼:“去去去!能不能说点好的,我没那么恶毒,我们要做点心,然后快乐的嗑cp,你懂吗?”夏秋:“懂了懂了,那做点什么?”我:“emmmm,点心嘛,曲奇和黄油面包,枫糖浆饼干来一点?对了,还有美先生的可乐。”夏秋:“就这样吧!我觉得挺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说着,我和夏秋就马不停蹄地做了起来,我对夏秋说:“夏秋!那边烤箱里的饼干好了!你把它拿出来!”夏秋:好嘞!”厨房里两道身影快速地闪着,好像一刻也停不下来似的。

      做完一切,我和夏秋端着一盘枫糖浆饼干,一盘黄油面包和曲奇,外加红茶,伏特加和可乐,还有一根刚出炉的法棍。我和夏秋大喊:“爹!!!喝下午茶了!”这道声音成功把五人吓到了,瓷笑着说:“好了!听到了,走吧各位,随我到院子里来。”就这样,七个人从客厅到后院。

      “不得不说,瓷,这个院子可真漂亮!”说话的人是英,法附和道:“是啊是啊,竹子的味道好清香啊!”瓷笑笑,领着众人走到一个亭子里,招呼众人坐下,我和夏秋把一个架子放在木桌上,随后依次放上黄油面包,曲奇,枫糖浆饼干,由于枫糖浆饼干烤的有点多,所以放在了架子的最下面,英的面前放上了瓷家特级红茶,美的面前放上了一杯可乐,俄的面前放上了一瓶伏特加,瓷和法的面前则是果汁。

       “瓷!你家兔子也招待得太周到了吧!这比我在伦敦和的下午茶还好!”英激动地说,法在一旁嘲讽:“伪|绅|士太大惊小怪了吧!一看就没见过世面。”英也没那闲功夫搭理法,自顾自地喝起茶来。“瓷,你家兔子确实厉害,比我家小熊好多了!”是俄,“不错嘛!honey,你家兔子怎么知道我喜欢吃枫糖浆饼干?”美笑着对瓷说,瓷看着四人满意的神情笑眯眯的,招呼我和夏秋来坐,瓷:“小兔子们快来!辛苦了!”夏秋说:“爹,不辛苦,都是应该的!”我在一旁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瓷对我和夏秋说:“小兔子啊!你爹我要几个星期才能回,这几段时间你俩就轮着在美俄英法那里轮着住,顺便了解一下异地风情。”我和夏秋说:“行啊爹,我们没意见,爹开心就行。”我们表面上风平浪静,实则内心波涛汹涌,一个两个激动的不行。我问:“爹,啥时候去啊?”瓷笑着对我说:“明天就去。”我和夏秋拍起手来:“耶!太棒了!”夏秋对瓷说:“爹,我们第一个去哪?”瓷说:“嗯,去英那里吧!”我对英说:“英先生,麻烦你了。”英笑着看我俩,说:“没事没事,应该的。”夏秋问瓷:“爹,国跟首都是一起住的吗?”瓷宠溺的回答夏秋:“是的,还有金融中心哦!”我喊了一句:“耶嘿!太棒了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先到这里,下一篇就是两小只的旅行了。


评论(1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