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x330

我是迪卢克老爷的狗!!!

叶落的会议室一日游

      大家好,我是叶落,是鄂家兔,今天是我和爹爹一起去开会。在开会之前,爹爹说:“叶落啊,等会要是有人骚扰你,你就不要忍着,打回去,知道了吗?”我:“知道了,爹爹!”

       到了联合国大厦,爹爹一如既往是第一,不愧是卷王,厉害!

       第二个来的是小熊,我看见他带来了一打紫皮糖,趁着他和爹爹聊天,我快速闪过去,捞起那一打紫皮糖就走,还好他没发现我。

       英和法是一起来的,呵,这强烈的cp感,瞬间感觉我又行了!最后来的是我们世界灯塔先生,他的后面是一脸无语的华盛顿。

       跳过开会内容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开完会后,爹爹在和小熊聊天,英和法在互怼。这时候一道贱兮兮地声音传来:“哟!honey!这是你家的兔子吗?真可爱!”说着就要来捏我的脸,我想起爹爹跟我说的“如果有人骚扰你,不要忍着!”我丝毫不犹豫的从背后掏出板砖,“啪!”这一声清脆的声音回荡在偌大的会议室,除美以外的四常都看了过来,俄在一旁疯狂嘲讽:“哟!我们的世界灯塔先生居然被一只小兔子制裁了!笑死了!”英法瓷在旁边狂笑,我委屈巴巴地望向爹爹:“爹爹!他欺负我!”我指向美,那边的美大喊:“f**k!明明是你这个死|兔|子!我要制裁你!”咱爹的脸直接黑了一度,说:“小熊,你帮我保护好我家兔子,然后站一边去!”俄:“好的瓷,走吧小兔子,我们去旁边!”我点点头跟着俄去了旁边。

        美和瓷刚开始只是互骂,后来美不知道说了啥惹怒了爹爹,于是就开打了。我勉强听清了,是美说的:“瓷!你别说了!再说小湾是不会回到你身边的!”瓷一听,脸黑的可以滴墨了,于是手上不知有板砖,还多了五仁月饼。不知道是谁扔了个东西,砸到了英身上,英瞬间暴走:“f**k s******d!是谁!?给我出来!”美:“是我!怎么样?老|东|西!”然后英加入了战斗。法在一旁疯笑,又有一个东西砸到了法,于是法也加入了战斗,在一堆板砖,法棍,死|鱼看天派(bushi)和可乐罐的战斗中,法的法棍打到了俄,俄也加入了战斗了。呵,这下好了,只剩下了我在一帮观战,五常都开始打架。这时我拿起手机,默默的给世卫打了电话:“是世卫吗?对,xx楼xx会议室,他们打起来了。”这个时候,美的可乐罐砸到了我,我大喊:“给你脸了!美|国|佬!”我一手板砖一手五仁月饼,加入了战斗。

        你问后来?哦,这很简单,世卫赶来,还带着五个国的首都,当时那个场面真是太精彩了,场面是这样的:

        一脸无语的华盛顿拉着脸上挂了彩的美,莫斯科拉着手上还拿着伏特加酒瓶的俄,这俩都挂了彩还不忘对骂。然后是京拉着手上还拿着板砖的瓷和我坐了下来,巴黎和伦敦拉着打完了还不忘和对方阴阳怪气的英法两人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